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吃瓜群众搬来小板凳

这下子,吃瓜群众炸开了锅。有人说好解气呀!有人不禁为男主人公担忧起来。

渣男长期婚内出轨!照片被做成传单发布!内容超劲爆!(2)

渣男长期婚内出轨!照片被做成传单发布!内容超劲爆!(2)

律师说法:

虽然婚内出轨不对,但是这样在海宁大街小巷散发含个人隐私的传单有没有违法呢?实名曝光、张贴赤裸照片,这样的行为涉嫌侵犯他人名誉权和隐私权,要知道,第三者虽然在道德上有瑕疵,但也受法律保护。

为此,钱报记者采访浙江浙中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善。

一听说这事,陈善就说:万万做不得,这样曝光,等于把这件事通过宣传方式公开化、公众化,不仅涉嫌侵犯男人和小三的隐私权,还有可能侵犯名誉权,严重起来不仅要赔偿,还可能会承担刑事责任。

那么对于原配党来说,只能吃闷亏吗?

陈善从律师角度来支招:因为男人婚内出轨,还和小三有了孩子,涉嫌重婚罪。作为受害的原配方,可以请求当地妇女保障协会和机构的帮助,或者通过法律途径起诉离婚,获得精神损失等赔偿。另外要提醒的是,通过非法或不正当手段得来的证据,法庭上是不认的哦。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