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百何出轨小鲜肉张爱朋 疑似陈羽凡朋友圈深夜发文

白百何、陈羽凡

陈羽凡朋友圈深夜发文 白百何被曝出轨一事持续发酵,4月15日凌晨2点,陈羽凡在朋友圈发文写道:“我知道的和你X所策划的一切,我保证要还。毁我家者必让你亡!你不知道怎么做男人,我就好好教教你!”陈羽凡疑似针对“白百何出轨”事件再发声,而女方截至目前尚未回应。

陈羽凡朋友圈深夜发文 一切都是策划的(组图)

陈羽凡朋友圈截图

4月12日,卓伟曝白百何婚内出轨,与“小鲜肉”男模张爱朋同游泰国,甜蜜戏水还触摸对方私密部位。4月13日,卓伟再曝第二弹,白百何与张爱朋在泰国街头亲昵揉臀,令人大跌眼镜。

4月14日凌晨,陈羽凡在微博晒出两张背着绿色腰包的照片,作出闭嘴手势,定位地点显示在乌克兰基辅,并配文:“蛋疼的,都快回家过节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