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醉驾撞进足浴店 男子自己报警还把警车当成出租车

12月22日,1994年出生的安徽籍驾驶员罗某驾车撞进了一家足浴店,随后自己报警叫来了警察,还将赶来的警车当成了出租车。

12月22日凌晨4时许,温州瑞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安阳中队接到报警称,在瑞安市区罗阳大道附近的一家足浴店被一辆轿车撞了。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足浴店的一个包厢墙面被撞开,一辆现代轿车的车头撞进包厢内,里面一片狼藉,轿车的车头保险杠也已经破裂,引擎盖上满是划痕。

交警四下寻找驾驶员,却没人承认自己是司机。随后,交警发现警车后排竟然坐着一个男子,问道:“同志,你什么事情啊?”“这是不是出租车啊?”“这是警车。”“警车啊!”面对交警的询问,男子有点惊慌。后经调查,该男子就是肇事车辆司机罗某。

据事故处理交警介绍,事发后,罗某自己报了警,随后又走到路边想叫出租车回家。交警赶到现场后,已经喝醉的罗某误以为停在路边的警车是出租车,因警车没上锁,他就拉开车门坐了进去。据罗某交代,当晚,他和朋友喝酒后,驾车去买东西,刚开车不久,车子就失控了,撞进了这家足浴店,撞了后,也不知道是怎么就报警了,但见警察来了后就慌了,想要溜走。

当晚,通过检测,罗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7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交警将他带回队里醒酒,没想到他一直睡到下午才醒。目前,罗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