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4日是平安夜,一早醒来就有不少朋友互道平安祝福,可是詹先生一家的平安夜却注定是悲伤的。

男子进按摩房后猝死 警方已排除他杀 家属索要120万赔偿

从广州赶来的詹先生看着手机中弟弟小强的照片,忍不住流下了眼泪。他说,如果不是12月21日凌晨发生的意外,小强今天应当和家人们共同过圣诞,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洗澡后倒地 发生严重意外

詹先生是广东潮州人,小强是他的亲弟弟,今年20岁,小强今年五月份从老家来到深圳哥哥店里打工,后来便自己做事。12月21日深夜,詹先生接到一个深圳打来的电话,说弟弟在外面出事了。挂完电话,他从父亲颤抖的双手和流泪不止的脸上,意识到弟弟很可能发生了严重的意外。第二天一早,詹先生一家便买了高铁车票赶往深圳,即便这样也没能见到弟弟的最后一面。

男子进按摩房后猝死 警方已排除他杀 家属索要120万赔偿

詹先生一家对小强的死因存疑,詹先生说,小强一直都很健康,而且家族里没有什么遗传病史,因此小强家人认为小强的死亡很可能与生前的遭遇有关他怀疑是洗澡的地板太滑,小强可能是滑倒头部撞倒什么东西死亡的。

小强朋友:洗完澡后 晕倒抽搐

詹先生说,弟弟小强出事那晚是和三个朋友在一起吃宵夜,当时喝了一些啤酒,吃完宵夜后小强提议去按摩,于是一行四人来到了布吉足浴休闲会所。记者也联系上了其中两位同行者,小詹回忆说,当时小强称自己全身痛想做按摩,于是去了包房,他则和其他两个朋友在大厅做足疗。当被问及小强死亡是否跟喝酒有关时,小詹说小强酒量不错,应该不是喝醉酒导致的死亡。

男子进按摩房后猝死 警方已排除他杀 家属索要120万赔偿

另一位同行者小蔡告诉记者,他听服务员说小强洗完澡就倒在地上抽搐,当他们闻讯从大厅赶到包房时,眼前的一幕顿时把他们吓傻了,他们赶紧大声呼喊小强的名字,可是怎么喊都没有回应。

20岁,正青春 ,对未来充满无限憧憬。面对突然逝去的孩子,家人既感到难过,又非常无助,到底是因为原因,让孩子意外死亡了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