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进店十五分钟 发生意外

男子进按摩房后猝死 洗完澡晕倒抽搐初步排除他杀可能(2)

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小强一行人凌晨2点15左右进入会所内的,事发于2点30分,仅仅间隔了15分钟。会所负责人龚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店里还没有开始提供服务,小强正在房间内的浴室洗澡,之后进入房间的技师就发现小强状态不对劲,他浑身抽搐,就立即拨打了120求救了。没过多久,120的急救人员就来了,最后小强还是抢救无效死亡。

男子进按摩房后猝死 洗完澡晕倒抽搐初步排除他杀可能(2)

记者注意到事发的浴室就在单间的按摩房内,目测只有3、4平米,比较狭小,仅能让一人转过身来。不过,龚先生说,他们会所的证照都很齐全,并且浴室内的地砖都有铺设防滑材料,他认为不存在安全隐患。

赔偿事宜 难达一致

男子进按摩房后猝死 洗完澡晕倒抽搐初步排除他杀可能(2)

龚先生说,事发后,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家属要求会所赔偿120万元,目前在责任没有鉴定清楚的情况下,他们没有办法接受死者家属高昂的赔偿费用。

龙岗公安表示,根据家属描述,死者小强有心脏病史,另外死者小强身上的伤也并非致命伤,已经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