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辣条包装似避孕套引夫妻不和

辣条包装似避孕套引夫妻不和

客服态度暧昧激怒女顾客

然而,更让刘女士觉得尴尬的事,还在后面。

第二天,刘女士越想越气不过,直接联系了麻辣多拿公司天猫平台的的客服,提出所赠送的辣条包装太像避孕套,引发家庭大战,想引起公司的重视,解除误会。

刘女士认为是麻辣多拿辣条引发的夫妻不和。不曾想,客服的回复最终导致刘女士非常地愤怒,让她气不打一处来。

根据刘女士的描述,记者在12月6日的天猫评论中,找到了这段匿名评论:

“多拿君,这次事情搞大了。老公看到我包里的“撕奔”辣条,彻底翻脸了。听不进任何解释,已冷战3天,正式提出离婚。后半生的婚姻性福问题,要你们负责。看着办吧!!!”

而紧跟刘女士的评论后,记者也看到了客服的回复:

是不是早有前科啊?老公反应如此强烈。你的“性”福问题,确实是个问题,如果不介意本王,在下把你“性”福全包了!客服的这一回复,立即引起了不少人的围观。

本就处于焦躁不安的刘女士,看到客服的回复和网友围观,“感觉肺都要气炸了!”。刘女士认为,麻辣多拿非但没有帮自己,还带有侮辱性话语,这下彻底激怒了她,要找麻辣多拿讨说法。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