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辣条包装似避孕套引夫妻不和

辣条包装似避孕套引夫妻不和

辣条是平民零食,是许多人的童年记忆,即使长大后也要尝尝辣条。这本是很正常的零食,可是近日一女子在天猫一家网店买了辣条,因辣条包装似避孕套引夫妻不和,丈夫更是因此提出离婚!女子直接联系客服评论,没想到客服的回复顿时让女子气炸,决定上诉该公司。而看过该辣条包装的网友表示厂家想出这样的包装也是厉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事件详情吧。

这几天,天猫上一家售卖辣条的零食店火了,火的原因不是商家促销打折,而是因为一场引发上万人围观的“调戏”大战。

辣条包装太污引误会

家住渝北新牌坊的刘女士,这几天正为这辣条上火。

刘女士告诉记者,12月初,她在天猫购买了一箱名叫麻辣多拿的辣条,箱子里卖家赠送了几小包辣条,看着这个赠品外包装和避孕套太像了,收到包裹后,她都不好意思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就随手将小包装赠品丢在了自己的手包里,想到空了的时候方便拿出来吃。

没想到,这个小小的举动,却给刘女士引来了巨大的烦恼。

当晚,刘女士丈夫贺先生无意间翻出了辣条,因其包装将它误认为避孕套,性格本就急躁的丈夫勃然大怒,她连忙向老公解释,还撕开包装证实,但贺先生却越说越激动,两人最后为此争吵了起来。最后,还是家人的劝阻下,两人的战火暂时熄灭。

记者11日在天猫麻辣多拿旗舰店看到,其新产品辣条的外包装确实很像避孕套包装,颜色有红色和黄色,也有不少顾客表示这种包装太污,而且该店客服和顾客之间还有不少无节操的黄段子互动。

“因为好吃,而且还玩嘿嘿嘿,很有趣是不是”,“无节操的套套辣条已收到”,“这个套套很好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