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岁女孩被妈妈训练成父亲泄欲对象 当性奴戴狗链

图为女子被囚禁的小铁皮屋。

5岁女孩被妈妈训练成父亲泄欲对象 当性奴戴狗链

图为女子被囚禁的小铁皮屋。

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可怕的人伦惨案!根据澳洲《每日电讯报》报导,在澳洲有一名现年21岁女子从小就被亲生父母调教为性奴,不但被监禁在小铁皮屋里,经常施以性虐泄欲还因此怀孕,再被父母用恶狠狠的方式堕胎。

此受害女子从5岁就是父母的虐待对象,被关在森林的一间铁皮屋囚禁,到了8岁,母亲开始将她「调教」为父亲的性奴隶。父母两人常常对她性虐,包括拿尖锐物虐待她、逼她吃辣椒及呕吐物、戴狗链,甚至将她全身捆绑住塞进装潜水设备的箱子里。女子14岁时被发现怀孕,就遭父母用皮球重击腹部60次。最后在2012年,女子在社工人员的鼓励下报案此事才终于曝光。

调查人员还在女子被囚禁的地方发现用指甲在木围篱刻下「陷阱」、「爸爸」、「妈妈来了」等字眼,以及用血所留下的单字。女子13年来的遭到父母的性虐待之下,性器官已经严重受损变形。而该案最近开庭审理,最后59岁的父亲被控73项罪行,被判入狱36年;51岁母亲被控13项罪行,至少要被关11年才可获得假释。

真的太可怕了…怎么会有父母亲能够做出禽兽不如的事情,希望受害者有天能够走出阴霾。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