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22号台风“雷伊”已于今天(15日)早晨由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今天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方向大约147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8.7度、东经133.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00-32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80公里。

预计,“雷伊”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增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4-16级,45-52米/秒),并逐渐向菲律宾棉兰老岛北部一带沿海靠近,17日穿过菲律宾群岛南部后,将于18日上午移入南海东南部海面。受其影响,17日下午起,我国南部海区将有明显的风雨天气。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