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20年11月21日,“众赢社区WIN上链海数所新闻发布会”在福州闽院酒店隆重召开。海南省区块链专委会副主任张宇焱、海南海数所科技总裁孙靖、华链科技执行董事苏飞先生、华链科技CEO黄振伟、众赢时代总裁雷珍、海南省全游通证经济科技董事长肖仕健先生、中眼联科技(福建)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大利先生、东方字节(海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斌华先生、中证装科技(福建)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治华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01123093124

据悉,本次发布会以“数字经济赋能实体企业”为主题,旨在邀请业界专家领袖,一起探讨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模式与路径,并共同见证众赢社区正式上链海数所,开启全球首发。

微信图片_20201123093026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区块链技术与越来越多的实体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在促进智能制造、数字农业,以及金融赋能实体经济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关键的作用。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期望以“链改”为突破点,实现产业升级;借助区块链技术开辟新的应用场景,降低经营风险和经营成本,提高行业工作效率。

国之翼科技有限公司依托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创新商业模式,以投影手机硬件为核心,同步整合流量、话费、培训内容、在线教育、视频等内容,为传统企业提供互联网化的整体解决方案,结合互联网、金融、产品技术思维,引领商业、金融变革,大力推动了人文价值和资本市场价值的提升。国之翼一边深耕微型投影产业,一边在商业模式不断开拓创新,寻求新突破。尤其是近年来,在全球数字经济发展浪潮中,国之翼也积极拥抱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为实现产业链全面改造升级不断探索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201123093100

经过近两年的努力,目前国之翼旗下项目众赢社区已与国企旗下的“华链科技”和区块链“Monolith”技术服务商进行场景合作,逐步完成区块链技术改造。上链海数所后,众赢社区将结合平台通证,创建一个全新的去中心化分布式O2O商业平台,并通过“人人贡献人人受益”的公平经济激励模型,真正提高商家和消费者的收益,打通传统线上线下门店“区块链+”转型的通道,降低手机门店的加盟成本,最终实现一个可信的、低成本的、自组织化的价值共享生态。

区块链将是未来数字经济时代的基石,实体产业数字化和数字技术产业化是行业前进的方向,区块链只有与实体经济结合才能发挥最大价值。

海数所是一家专门为赋能实体经济的通证项目提供流动性的可信任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其旨在运用自身强大的区块链数字生态,为优秀的实体项目对接区块链资源,搭建数字生态平台。未来,众赢社区将继续探索“区块链”+模式完成产业链升级,并携手海数所共同推进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深度融合,让每一位参与到平台的用户,真正享受到数字经济带来的时代红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