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三、吃喝玩乐拍照年轻人的潮流生活

活动现场还设有抖IN烟火集市,24个摊位带您乐享吃喝玩乐。西安凉皮、奶茶、咖啡、凤爪等美食等着你大快朵颐!吃饱喝足,还可以看看琳琅满目的小饰品,尝试极具异域风情的海纳纹身和占卜。

抖IN星潮生活节重磅开启,年轻潮力强势登“鹭”(2)

在活动当天的10:30~12:00、18:00~22:30两个特定时段,到【REBUILD光影科技空间】将打造抖IN奇幻森林,坠入“某层梦境”。树木间花海中、草丛里,“魔幻夜森林”隐藏具有能量的“抖音宝藏”。“花海”内,体验者走入花的海洋,步下生“音”。外更有大型涂鸦彩虹墙,绚丽多彩的视觉冲击!只要打开抖音APP拍摄一段创意互动视频,并带上话题#某层梦境 发布,即可获得一枚REBUILD定制潮人徽章。

活动现场还将展示厦门艺术晓岛雕塑家陈晓东的作品《轮回·赵云》。陈晓东几年前经历了一场九死一生的车祸,满地破碎的轮胎萌发了他“用艺术的方式重塑东方英雄,使其崛起”的想法。展出的作品《轮回·赵云》长3米,宽2米6,高达4米3,由废旧零件重塑而成:轮胎成为战将的盔甲、战马的肌理;废弃铁皮则变身威风凛凛的披风。

活动当天,海岸线咖啡厅将作为达人休闲区,海岸线咖啡厅有着200米超长海岸线风景,是厦门海景最广,视野最长的咖啡厅。纯白色调和洞穴风格构成了海岸线咖啡独具特色的室内空间。霍比特人小屋、东南亚风情树屋、一线海景包厢、网红同款无边泳池…室外空间每一处都值得打卡。

面对大海,吹吹海风,享受海天一线的下午茶时光。

抖IN星潮生活节重磅开启,年轻潮力强势登“鹭”(2)

抖IN星潮生活节重磅开启,年轻潮力强势登“鹭”(2)

三、明星达人云集点亮抖IN奇迹之夜

待夜幕降临,活动现场将开启红毯秀,抖音达人们将纷纷惊艳亮相!随后,抖IN奇迹之夜也将拉开帷幕,首席城市星推官周笔畅携手@贫穷料理、@小霸王、@刀小刀sama、@钟倩儿、@太阳妹妹、@西木西木 等300+达人躁动全场,@哈利Halleeee 和莓町MadeIN等乐队现场献唱,潮流盛典火力全开。

没有机会到现场参与?没有关系,线上也能一起来嗨!打开抖音APP进入@抖IN星潮生活节 主页即可进入直播间,参与线上狂欢。

抖IN星潮生活节重磅开启,年轻潮力强势登“鹭”(2)

抖IN星潮生活节,将抖音范儿和城市文化、品牌特色以及无数潮流达人深度融合。10月24日,快来厦门REBUILD光影科技空间抖IN星潮生活节,与明星达人共同开启狂欢模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抖IN星潮生活节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