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边作栋5日表示,预计今年“双11”高峰期将从11月11日持续至18日。高峰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

5日上午,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边作栋副司长就“坚持质量优先,做好2019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接受国家邮政局网在线访谈。他在回答相关提问时作出如上表述。

边作栋称,经过与主要电商平台多轮对接和对快递企业处理能力进行摸底调查,国家邮政局预计,今年的“双11”旺季高峰期将从11月11日持续至18日。

边作栋指出,高峰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其中,最高日处理量可能达到5.2亿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1.74亿件)的3倍。高峰期间,日均处理量将达3.5亿件,超过日常处理量的2倍。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