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附近多名女性业主称被蔡某某骚扰过

案发后,蔡某某的家中被贴上了封条,其父母也一直没有出现。对于王某的遇害,小区的业主也都感到十分震惊,关于蔡某某更多的细节也被业主翻了出来,有几名女性业主表示,自己曾被蔡某某尾随过。

在新文化报记者获取的一份业主群聊天记录显示,一名女子称自己"又看见那小孩了","穿蓝校服,然后我就往家走,我开始上楼到一楼半,我看个黑校服裤子,我就感觉不对,然后(他)问是几单元。" "我就赶紧跑到五楼敲门,听见我敲门他就嘟囔啥下去了。" "他干啥老跟人进楼道啊?" "这个小孩上次看见我在楼道里问我是几单元,然后想搂我,这次更吓人,那天给我吓毁了。"

还有一名女性业主讲述了她在2019年7月31日的遭遇,"刚才回家,后面跟过来一个男孩,感觉上初中吧,跟我到楼梯道里,问我,阿姨这是几单元,我告诉他一单元,他一直跟在我后面走,正好我爸给我打电话,我停下来找手机,他才往上走,我开门的时候,他从四楼下来,下楼的时候还回头直瞅我。"

大连男孩尾随女性怎么回事?大连行凶男孩为什么尾随女邻居亲诉可怕(2)

一名网友留言称:"我家楼下杀了11岁的小女孩的杀人犯竟然是个14岁的小男孩!更重要的是这个小男孩还曾经跟踪过我,我当时只是以为是个中学生来借厕所,我就让他进来了,(他)问我就自己在家吗?我说不是啊,还有两个人,他上了个厕所就走了 …… "

大连男孩尾随女性怎么回事?大连行凶男孩为什么尾随女邻居亲诉可怕(2)

一名住在鹏程街的年轻女士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称今年夏天8月至事发,曾三次被蔡某某骚扰。第一次在今年8月,她进楼后听到脚步声,回头看到蔡某某。蔡某某伸手拍了她的肩膀,"就是手从后边伸过来拍肩膀,很熟的人都不会那样拍,很不舒服。他说帮我提东西,我说不用。"该女士称,不久后,她再次在上楼时发现蔡某某尾随。她见到后折返出了楼门,不一会儿看着蔡某某跑下楼,这次她拍到了蔡某某的照片,照片显示其身体健壮。第三次,她在路上遇到了蔡某某,据她回忆,"他和我说,你长得真好看。还说让我不要怕。"

新文化报记者在网上找到了该女士拍到的蔡某某的照片,虽然照片模糊,但是其穿着一双绿色的鞋子很显眼,而在蔡某某到案后,被拍下的照片中,也穿着一双绿色的鞋子。

大连男孩尾随女性怎么回事?大连行凶男孩为什么尾随女邻居亲诉可怕(2)

蔡某某到案后穿着一双绿色的鞋子。

大连男孩尾随女性怎么回事?大连行凶男孩为什么尾随女邻居亲诉可怕(2)

网友拍到的蔡某某照片疑似也穿着一双绿色的鞋子。

兰溪文苑的一名业主也曾在业主群中表示:"蔡某某是我女儿以前 XX 小学的同学,以前就对女同学动手动脚的, 上学期有一天还堵过我女儿强行搂抱,回来跟我们说,我们报警了 …… "

贺先生表示,在他外甥女遇害后,有一些小区的女性业主表示自己曾被蔡某某尾随过。

对于将来,贺先生表示自己的姐姐和姐夫情绪已经崩溃,暂时还没有想太多。"不过对于这个‘收容教养’的处理结果,我们作为家属,肯定是不能满意的,但是没有办法,法律就是法律。"贺先生无奈地说。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