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0月20日,辽宁大连10岁女孩被害身亡,嫌疑人是13岁男生蔡某某。多名住在蔡某某家附近的女士反映,曾遭蔡某某尾随。20多岁的女子小晓(化名)称,曾三次遭到蔡某某尾随,其中一次还拍她肩膀,“他说阿姨你长得真好看,我心里就特别紧张”。

杀害10岁女孩的男孩案发后在班级群的聊天记录曝光。其对同学说,“害怕,怀疑我了,我的指纹咋整,我虚岁14”。警方通报,因加害人未满14周岁,不予追究刑责,对其收容教养。被害女孩父亲事后回忆,从女儿失踪到尸体被发现的那个下午,男孩曾两次主动前来搭讪。

大连男孩作案后聊天记录曝光 我的血不会弄到她身上吧我虚岁14

大连男孩尾随女性最新消息 14岁男孩杀人抛尸后聊天记录曝光太令人愤怒了

2019年10月20日下午,家住大连的沙河区的10岁女孩从美术班下课后没能准时回家,其家属经过多方寻找后,在距离其家100多米处的灌木丛找到了她的遗体,并且身中多刀。事情发生之后,凶手也在第一时间被警方找到,但行凶者蔡某(13周岁)因为未满14周岁,依法不追究刑责,但对其进行收容教养。

事情曝光之后,在网络上引起了非常强烈的反响,事后,据多名住在蔡某某家附近的女士反映,曾遭到蔡某某的尾随,其中一20多岁的女子称曾三次遭到蔡某某尾随,其中一次还拍她的肩膀说:“阿姨你长得真好看”,当时她心里就特别紧张。

10月25日,行凶者蔡某某在案发后的聊天记录被曝光,当时他对其同学说:“害怕,怀疑我了,我的指纹咋整,我虚岁14”。他还在群里发布了从自家窗口拍摄的搜查现场视频。

从聊天记录来看,他显然是知道未成年人保护法,因此将这个法律作为自己的免死金牌,这样残暴的人以后要是活着出来,对社会上其他人来讲或许也是一种潜在的威胁。最后,不知大家对此作何感想?

今天放过他,明天就有更多的他,就是因为年纪小,他才有恃无恐的作案,对他仁慈,就是对受害人的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