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因为家属发现小琪的身上有血迹,最初家属怀疑她是遭遇了车祸后被人抛尸至此,但是他们很快就发现了异常。“身上好多处刀 伤,后脑、颈部、胸前都有伤口!”贺先生愤怒地说。

QQ截图20191024202625

10月20日下午3点30分,家住大连市沙河口区的11岁女孩小琪(化名)没有像往常一样,从美术班下课后准时到家,家人发现异 常后,四处寻找,不幸的是,当晚7点左右,在距离小琪家100多米的灌木从中,发现了她的遗体,身中7刀。

小琪的舅舅贺先生告诉新文化报记者,小琪每天回家的时间都很固定,都是在下午3点半左右。“她从小就不乱出去玩,不管怎么样,都会先回家,跟父母说清自己去什么地方玩再走。”贺先生回忆说,“但是那天3点50左右,她还没到家,她母亲就感觉不对劲,开始四处寻找。”

QQ截图20191024202613

据贺先生介绍,她父母到警方报案后,开始自行寻找,并通过朋友圈发布寻人消息,家属沿途查看她美术班回家路上店铺的监控录像。“在距离家一百多米的位置,进入了监控视线盲区。”贺先生说,“这时候我们都有了不好的预感,我们开始四处寻找,最终 在一片灌木丛中,发现了她的遗体,这时候是晚上7点多。”

因为家属发现小琪的身上有血迹,最初家属怀疑她是遭遇了车祸后被人抛尸至此,但是他们很快就发现了异常。“身上好多处刀 伤,后脑、颈部、胸前都有伤口!”贺先生愤怒地说。

很快警方就赶到现场,顺着血迹找到了该小区一名住户家。“据我们目前所掌握的,凶手是也是一个未成年人,是在他的家中行凶。”贺先生说,“他以前总到小琪父母家开的蔬菜水果店买东西,小琪也认识他但是并不熟,我们分析他应该是用什么手段把小琪骗到家中行凶。”

此前,在微博上曾有人发布过该案件的一些情况,博主称:“行凶者以需要帮助为由,将路过此处的小琪骗入家中,并对她进行 搂抱,欲与其发生性关系,遭到拒绝后,对小琪的面部进行殴打,并将其摁倒在地,而后用手掐她的脖子,在小琪没有抵抗力的时候 ,行凶者担心小琪将自己的行为说出去,就用刀在她身上刺了五六次,确定小琪死亡后,将她的尸体遗弃在住处对面的灌木丛中…… ”

对于这些细节,贺先生表示,他并不是特别清楚,也不知道是谁发的微博。“法医已经进行了尸检,具体的案情我们也在等警方 的消息。”

贺先生告诉记者,案件发生后,小琪的父母终日以泪洗面,精神几近崩溃。“她还有一个15岁的哥哥,儿女双全啊,就这么被人给害了!”小琪的舅舅始终无法平息自己的愤怒。

24日下午,新文化报记者联系到大连警方的一名民警,对方表示确有此案,但是案件还在侦办过程中,具体情况暂时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