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6日,在暂停上市6个月后,深交所上市公司长生生物进入退市整理期,30个交易日后,将被深交所摘牌,长生生物将以因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第一股的身份被记录在A股的历史上。

长生生物进入退市整理期怎么回事?长生生物进入退市整理期详细情况

长生生物进入退市整理期证券简称为“长生退”,股票的涨跌幅限制为10%,开盘参考价为1.51元/股。退市整理期为30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19年11月26日。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 杨德龙:对于一些符合退市条件的公司,坚决退市。这样才能实现优胜劣汰,让更多的上市公司得到警示,不仅要维护投资者的利益,而且要维护公众利益。

据了解,2018年10月,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因违法生产、销售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予以行政处罚。

专家提醒:不要参与炒作

长生生物股票在进入退市整理期后会如何走,从A股退市后又会何去何从?我们来听听专家的意见。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 杨德龙:一旦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股价可能会出现连续跌停,大幅下跌,那么对于未持有的投资者不要去参与炒作。

据了解,长生生物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杨德龙:退出之后再次上市的可能性很小,他退了之后,由于公司很难产生盈利,所以无法享受分红。所以退市之后的价值可能会大幅缩水。

值得一提的是,长春长生还需要支付高达逾91亿元的罚没款。截至2018年6月30日,长春长生总资产约39.85亿元,长春长生已向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