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生前所在寝室学生已搬离

10月12日晚8点,记者来到了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的怡园,这是小草(化名)生前所住的宿舍楼。宿舍门口设有门禁,并且有宿管值班。

小草的宿舍楼位于进门的右手边,是一栋六层高的楼。在6楼,记者找到了小草生前的寝室。这间寝室房门紧闭,房间内也没有光亮。

据了解,该寝室的学生已经在小草出事后搬离了,这里目前没有任何人居住。

在宿舍楼前,记者采访到了和小草同一学院的同学。该同学说:“我们是知道这件事情的,她确实是我们专业的,实在令人惋惜和难受,但目前我们也不知道真相究竟是什么,具体的还是等警方通报吧。”

也有小草的学长告诉记者:“是我们的大二学妹,听说之后感到很震惊,这种事情竟然发生在我们身边。现在这种情况希望官方尽快给个交代,全国人民都看着呢,我相信一定会让逝者安息的!”

盘龙警方:已成立工作组,正在积极调查

12日下午2时54分,盘龙警方官方微博发布了情况通报,通报称:今日,发现网民在新浪微博反映关于小草在盘龙区桃源街落水身亡的帖文后,盘龙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组对网民反映的情况开展核查,及时对外公布核查结果。

李心草所在寝室学生已搬离怎么回事?李心草溺亡案件有哪些疑点(3)

【记者走访】

酒吧工作人员:她曾突然跑出去

12日下午,记者来到昆明盘龙区桃源街,找到陈女士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的酒吧。

酒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9月9日当天,自己在酒吧收银台,没有看到小草被按压在椅子上、抽耳光的过程。只是后来听到到有人哭,起身查看,坐在靠近门边的男客人告诉她,在哭的女顾客喝多了,在“发酒疯”,他们正在安抚她的情绪。“他们说这名女生平时性格有些孤僻,这两天心情有点压抑,他们陪她来解压。”

“他们点了一打酒,这名女生应该是喝醉了,中途跑出去过一次,然后到中间座位的椅子上醒酒。”工作人员说,凌晨两点左右,小草突然跑出去,另外两名男性同伴也跟着出去,说帮她打车回家。“过了一会儿,三人还没回来,另外一名女生让我帮忙看包,她出去看一下情况。回来的时候她说醉酒女生(小草)上了出租车,然后又从出租车上跑下去跳江了。”

工作人员说,事发后酒吧已配合警方提供了事发当天的监控视频。

10月12日,人民日报客户端转载了澎湃新闻稿件《女子疑遭搂抱扇打后落水死亡 昆明警方成立工作组核查》。

该稿件中称,12日14时许,昆明鼓楼派出所告诉澎湃新闻,派出所曾接到前述小草落水死亡事件的报警。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政治处一名工作人员称,前述案件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