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段时间三大股引发关注,因为出现了不一样的变化。目前消息指出三大股指跌超1%了,而且在今日低开,随后更是出现了全线下挫,为什么会下跌呢?真正的原因是什么?来了解一下!

广州万隆认为,A股大幅调整有两方面原因。其中一部分原因在于,市场对于9月16日的降准已经有了明确预期,先知先觉的资金已经以前有所反应,利好落地市场短期的反应力度自然开始衰减,而且利好落地之后,市场看多的预期太过于强烈,几乎呈现一边倒的态势,二十余家主流券商居然全部看多,这种近乎疯狂的势头,也预示着物极必反的道理。此外,前两天沙特遭到无人机空袭的事件也在持续发酵,外围股市集体走跌,这对于连续震荡了一周情绪本就极为敏感的A股形成了不小的冲击,多头也终于找到了一个卖出止盈的理由。所以目前行情的调整,一方面是主力资金整军备战、调仓换股的直接反映。另一方面也是多头情绪爆表之后必须的降温过程。

山西证券指出,从昨日盘面来看,资金观望情绪较浓。在多重利好刺激下市场仍旧维持震荡走势已经表明了市场弱势,而昨日指数盘整成交缩量表明市场做多意愿不足。此前市场多预期央行会续作MLF且MLF的利率会有所下降;但近期亦有观点认为CPI较高,且沙特油田遇袭后油价将再度转涨,这些因素都会对我国的货币政策形成一定的掣肘。市场对于降息预期较强且已经在股价上有所表现,如若降息不及预期将对行情产生一定的冲击。

天鼎证券认为,短线操作策略,则是规避高位股的接力风险和过气板块的切换策略;中长线操作策略,则是缩减仓位,等待更好的加仓机会节点的出现,这个节点可以是左侧的价格优势,也可以是右侧的确定性优势。支撑区间仍然维持2970-3000之间,建议在回踩支撑的时候,可以进行个股的调仓换股,进而踏准节奏。

目前相关的股票都备受关注,因为现在三大股齐跌了,这是股民不想看到的,不过也有原因导致下跌的。以上的就是下跌的原因,相信你现在已经了解了,不过我们可以继续关注一下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三大股指跌超1%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