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国各地GDP排名完整榜单 2019年上半年中国31个省份GDP排名曝光(2) 

31省份2019年上半年GDP增速。单位:%。

GDP增速

——16个省份上半年GDP增速跑赢全国

从经济增速来看,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初步核算,上半年GDP同比增长6.3%。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6.4%,二季度增长6.2%。

在31个省份中,16省份上半年GDP增速跑赢了全国增速,这16个省份包括云南、西藏、贵州、江西、福建、湖北、安徽、四川、河南、湖南、山西、浙江、河北、广东、江苏、宁夏。

其中,云南上半年GDP增速为9.2%,居全国第一位;而贵州以9.0%的增速位列第二名。

吉林上半年GDP增速为2%,排名末位,较一季度2.4%的增速继续有所回落。

面对稳增长压力,7月30日,吉林省召开2019年省政府重点工作交流第一次会议,指出稳增长工作已经进入背水一战、绝地反击、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要瞄准指标下滑,提速度、提质量、提效率,把稳增长梁柱搭起来、夯扎实。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