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综合报道 中国气象局9日消息,预计9日-11日,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利奇马”将自南向北影响台湾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山东、北京、天津、河北、辽宁等地,上述地区将会出现大范围强风暴雨。截至9日下午17时,上海全市已经撤离海塘外作业施工人员、危棚简屋、工地临房等区域人员1万多人。预计此次台风共将撤离人员超过10万人。

浙江台风最新前方报道

台风利奇马最新消息 上海10万多人撤离 台风利奇马结束时间及最新路径图

台风利奇马最新消息 上海10万多人撤离 台风利奇马结束时间及最新路径图

8月9日,浙江高速交警G1523甬莞高速玉环境内的乐清湾大桥,台州支队高速交警给我们带来一线现场报告。他说现场风力非常大。车子大概以三四十码的速度往前行驶时车身明显有晃动感。交警提醒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