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19台风最新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13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13日)早晨5点钟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北部近海海面,就是北纬37.2度、东经119.4度,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8百帕。

台风利奇马最新路径到哪了?利奇马台风最新消息风力减弱停止编号

2019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实时路径:

台风利奇马最新路径到哪了?利奇马台风最新消息风力减弱停止编号

时 间:13 日 08 时

命 名:“利奇马”,LEKIMA

编 号:1909 号

中心位置:北纬37.2度、东经119.7度

强度等级:热带低压

最大风力:7级, 16米/秒(约58公里/小时)

中心气压:990 hPa

参考位置:位于山东省烟台市西北部近海

预报结论:“利奇马”减弱后的热带低压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预计,“利奇马”逐渐向北偏东方向移动,移动速度逐渐加快,向辽宁南部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减弱。

大风预报:13日08时至14日08时,黄海中部和北部、渤海海峡、渤海以及山东半岛、辽宁、河北和天津等地沿海将有6-7级大风,其中渤海中部部分海域风力有8级,阵风9-10级。

降水预报:13日08时至14日08时,辽宁、内蒙古东南部、吉林中西部和东北部、黑龙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辽宁西部、吉林中部、内蒙古东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30毫米)。

台风利奇马最新路径到哪了?利奇马台风最新消息风力减弱停止编号

中央气象台8月13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8月13日08时至14日08时,辽宁、内蒙古东南部、吉林中西部和东北部、黑龙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辽宁西部、吉林中部、内蒙古东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30毫米),最大小时降雨量20~40毫米。另外,四川盆地西部和南部、福建南部沿海等地有分散性大雨或暴雨。

台风利奇马最新消息

昨日上午8时,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利奇马”在渤海东部海面减弱为热带低压,其风力进一步减弱,已很难确定其环流中心,中央气象台昨日14时对其停止编号。不过,其与冷空气结合后,影响还在持续,辽宁北部、吉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130毫米)。“利奇马”走了,各地抓紧救灾,应急管理部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山东紧急组织调拨6000顶帐篷、12000张折叠床、30000床被子等中央救灾物资。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