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南都讯 记者卫志凌 台风“韦帕”(热带风暴级)已于1日17时40分前后在湛江坡头区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5百帕。成为今年首个登陆广东的台风。预计,其将以15公里~20公里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今天夜间移入广西南部市县或北部湾北部海面。

广东首个台风!“韦帕”登陆湛江!暴雨还在

登陆后的预报:风雨还在!

8月1日傍晚-2日,粤西、珠江三角洲和粤东市县有暴雨,其中汕尾、惠州、东莞、深圳、珠海、中山、江门、阳江、茂名、湛江有暴雨到大暴雨,雷州半岛南部有特大暴雨;粤北市县有中到大雨。

3日-4日,全省大部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

广东首个台风!“韦帕”登陆湛江!暴雨还在

大风预报:8月1日傍晚到2日,我省中西部海面及粤西沿海市县、琼州海峡、北部湾、南海西北部海面风力有7级~9级,阵风10级~11级;粤东附近海面、南海中部和东北部海面风力有6级,阵风7级~8级。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