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央广网成都7月23日消息(记者刘涛)近日,四川省国资委出台了《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建立完善央地合作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推动央地合作深入发展。

《实施意见》共五部分,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工作举措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对建立完善央地合作长效机制提出了明确意见,核心内容是建立央地信息互通、重大合作项目服务、中央在川企业问题协调机制等12个方面工作举措和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强宣传引导、完善工作机制等3方面工作。

《实施意见》强化对中央企业在川发展的协调服务,积极搭建多项央地合作对接平台,推动央地国有企业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通过深入开展央地合作促进全省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截至2019年3月末,纳入四川省国资委快报统计范围的67户中央在川企业资产总额2.48万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094亿元、利润总额110亿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