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随着直播行业热度逐渐减弱,直播行业的野蛮生长也基本告一段落,直播行业的两大巨头格局基本形成。随着虎牙直播上市之后,斗鱼直播也即将上市。

7月17日,外媒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直播平台斗鱼宣布IPO发行价为11.5美元/ADS,此前公布的发行价区间为11.5-14美元/ADS。

据了解,斗鱼直播将在今晚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DOYU”,计划发行67387110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此次发售的股份最高占总股本的23.87%。

根据斗鱼最新的招股书显示,斗鱼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为14.89亿元,相比上年同期的6.67亿元增长123.24%;净利润为1820万元,相比上年同期的亏损1.56亿元增长111.67%。

数据方面,截止到2019年一季度,斗鱼PC平台平均月活为1.10亿,移动平台平均月活为4910万,总体平均月活为1.59亿,与去年同期的1.27亿同比增长25.7%。季度平均ARRPU值为226元,较上年同期提升77元,用户平均付费率有3.8%,较上年同期提升0.9个百分点。斗鱼的三个月平均留存率为69%,单月留存78.6%。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