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7月13日消息,LG集团将出售坐落于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的LG双子座大厦,而这座大厦价格预计在87亿人民币左右。有消息称,LG此举的目的在于筹措资金,对一些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进行并购。

LG双子座将出售怎么回事? LG双子座将出售原因是什么?

北京LG双子座大厦位于繁华的建国门商业圈,两座对称的双塔就是“双子座”姓名的来源,也因为形似口红,被人们成为“口红楼”。大厦共占地7052.40平方米,地面30层,地下4层,将写字楼与商铺结合为一体,是东长安街上一座地标性建筑。LG电子、LG化学等LG子公司仅占用这座大厦的20%的空间,而其他中国公司与跨国企业占用了剩余80%的空间。

LG双子座将出售怎么回事? LG双子座将出售原因是什么?

LG作为一家老牌的韩企,成立于1947年,在化学能源、电子电器、通讯与服务等产业都占有一席之地。在2012年以前,甚至几乎所有一流明星都代言过LG手机,但如今,LG在中国的路却并不好走,慢慢被中国市场边缘化,已经不复以往的荣光了。而此次LG出售在中国的双子座大厦的原因也引起了人们的广泛讨论,认为此举不仅是为了并购而筹措资金,而且还是想以此来应对公平交易委员会限制集团内部包工的规定。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