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东北网7月13日讯(记者 葛金鑫)13日11时30分许,松北万达城游乐园后门停车场,一辆43路公交车突然失控,连续撞损10多台车,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哈尔滨公交车失控怎么回事 哈尔滨公交车失控原因是什么?被撞车辆。 哈尔滨公交车失控怎么回事 哈尔滨公交车失控原因是什么?被撞车辆图。 哈尔滨公交车失控怎么回事 哈尔滨公交车失控原因是什么?肇事的43路公交车。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他和家人从融创文化旅游城游玩出来,突然听见一连串巨响,一辆从公交场站驶出的43路公交车,行至一处路口本应该减速右转通行,可是公交车的行驶速度没有变慢,司机突然打舵冲进了路边停车场,连续撞击10余辆车之后,公交车才停了下来。所幸公交车从始发站发车,车上并没有乘客,同时,路边停车场被撞的车辆内也没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公交车司机本人受轻伤,已被120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