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警方回应租客与宗教组织无关详细情况 失踪女孩章子欣事件最新进展

记者从宁波市象山县了解到,失踪的9岁杭州女孩章子欣的遗体,今天下午在象山县搜救现场被发现,浙江省公安厅稍后将发布权威消息。

另据了解,警方正在调查梁某华和谢某芳二人生前的基本情况。淳安县公安局副局长余小阳透露,目前基本确定二人跟网上流传的宗教组织没有关系,他们计划明天对外公布初步的调查结果。

失踪女童遗体被发现 父亲:希望下辈子她还是我女儿

刚刚,认证账号@章子欣父亲 发文:“刚刚得知我的子欣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去了天堂,这一辈子我们无缘继续做父女,希望下辈子她还是我的女儿,让我能够继续照顾她......”7月4日,杭州9岁女童被家中租客带走后失联,后两租客自杀,女孩下落不明。经全力搜救,据@都市快报消息,7月13日下午15点左右,“象山松兰山景区海里发现了失踪女孩的遗体”。目前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核实。

带走女童租客被怀疑信奉邪教 权威人士:是民间信仰

杭州失踪女童被租客带走后仍下落不明。有网友发现梁某华的QQ空间内有多张“三山国王”神像照片,且租客二人尸体捞出时衣服绑在一起,被猜测与邪教有关。@时间视频从权威渠道处获悉,“三山国王”是潮汕本土民间信仰之神,用来祈求风调雨顺、四季平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