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高空抛物遭全楼赶 安全问题可比听一句对不起要严肃多了

7月8日晚上7点半,郑州市经开区远大理想城小区出现惊魂一幕:两个红色灭火器先后从高层楼上掉落。此时,正是晚饭后居民下楼散步的时间,有居民清楚地听到金属物体掉落的巨响声。高空抛物遭全楼赶掉落的灭火器将楼下一辆电动车踏板附近砸烂。7月9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河南永恒凯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客服部张主管表示,“我们也在给这家人做工作,他们说会书面道歉,还要挨家挨户登门道歉,并好好教育小孩。”

高空抛物遭全楼赶 安全问题可比听一句对不起要严肃多了

对于道歉,36号楼的业主并不买账,“我们全楼业主要求他们搬离,我们不能冒这个风险。”张主管称,“物业没有强制让他们搬离的权利。我们了解到他们刚搬来没多久,7月1日才签的租房合同,签了1年。我们也给房东打过电话,房东说给孩子一个机会吧,就算让他们找房子也要给他们个时间。”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