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政府新闻办微信公号“温州发布”发文介绍,227个不规范地名清单,其中楼盘不规范推广名87个,例如“欧洲城”一期、二期名称规范为矮凳桥小区,“中央公园”的已批准名称为鸿玺园。

温州曼哈顿改称怎么回事?温州曼哈顿改称详情 温州不规范地名盘点

据澎湃新闻报道,早在2010年,《温州都市报》曾在报道提到,温州市地名办透露,“香缇半岛、京都城、铂金府邸等”地名在申报时过不了关,必须改名。据了解,“香缇半岛”已改成“香缇锦园”;“中瑞·曼哈顿”已改称“中瑞·曼哈屯”。

报道称,据《温州市地名管理办法》显示,住宅小区(楼)、建筑物的命名,应当具备与通名相适应的占地面积、总建筑面积、高度、绿地率等条件和功能。然而,当前市区几乎所有新盘均分标准名、宣传名,其中在地名审批、房屋备案、不动产登记证等官方途径使用标准名,而新盘宣传、市民口述往往使用宣传名。

温州曼哈顿改称怎么回事?温州曼哈顿改称详情 温州不规范地名盘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温州曼哈顿改称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