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今日,SD存储卡协会官网成员名单中,重新出现了“华为公司”的名字。这也就说明SD协会恢复了华为的成员资格。目前,华为还未对恢复成员名单做出评论。

5月24 日,外媒报道称,国际固态技术协会(JEDEC)及 SD 存储卡协会都将华为公司从合作名单中剔除,国际固态技术协会(JEDEC)表示,已经遵从美国商务部对华为公司发出的禁令,将会对华为及其子公司停止他们参与 JEDEC 的所有活动,直到美国政府停止华为的禁令。

SD协会将华为公司从会员名单中剔除,这也意味着,华为新手机中可能不能使用 micro SD 存储卡。不过目前华为已经开始使用自有的Nano Memory(NM)储存卡。这种存储卡的体积比传统MicroSD小将近一半,正在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在华为设备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