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贾跃亭终于要回国了?

5月6日,有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证监会立案调查。

乐视网于4月29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于26日下午、29日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公告显示,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该公司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随后,有接近贾跃亭的人士对媒体称,贾跃亭已经收到调查通知书,正在配合调查。

2017年乐视网财务危机爆发,贾跃亭于2017年7月前往美国,喊了多次“下周回国”从未实现。2017年12月,北京证监局责令贾跃亭于12月31日前回国解决问题,即便如此,贾跃亭也未现身国内。

截至目前,贾跃亭持有公司约9亿2千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10%,其中8.5亿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1.49%;其所持有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部门冻结、轮候冻结。

贾跃亭配合调查,“下周回国”要成真?网友:这辈子都不可能回来

4月26日,乐视网公布2018年年度报告,乐视网营业收入为15.58亿元,同比减少7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40.9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38.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0.26亿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乐视网股票已经自年报披露之日(4月26日)开市起停牌,深交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贾跃亭配合调查,“下周回国”要成真?网友:这辈子都不可能回来

另有消息称,“贾跃亭回国目前几乎不可能。”多数网友也不相信贾跃亭真的会回国

贾跃亭配合调查,“下周回国”要成真?网友:这辈子都不可能回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