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19五一高速路况预测哪条会堵

劳动节假期,预计车流量较大、拥堵较为严重的区域主要集中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等地,车流量较大路段主要集中在大城市进出城高速公路、城市机场高速公路和通往热门景区沿线等公路局部路段。出程和返程阶段,预计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大城市主要通道路段和周边高速公路网进出境路段以及部分通行能力较低的瓶颈路段等,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

(一)大流量的区域分布。

劳动节假期,预计,全国公路网车流量地域分布差异性较大,人口众多、路网发达、经济水平较高的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及成渝地区仍然是车流量大的区域,主要集中在江苏、浙江、广东、湖南、北京、河北、山东、河南、山西、四川等省(市)。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9年劳动节假期全国公路网交通量分布预测图

劳动节假期,预计,劳动节假期期间,珠三角区域、长三角区域的拥堵压力略低于清明节期间;而京津冀区域、成渝区域的拥堵压力高于清明假期。

(二)大流量的高速通道。

热门景区及大城市周边等重要高速通道拥挤程度较高。预计,劳动节假期车流量较大、易发生拥堵的路段主要有:G1京哈高速唐山段,G2京沪高速泰州段,G3京台高速合肥段,G4W广澳高速中山、广州段,G6京藏高速北京段,G15沈海高速南通段、深圳段,G20青银高速济南段、德州段、石家庄段,G25长深高速杭州段,G30连霍高速郑州段,G35济广高速惠州段,G40沪陕高速南通段、上海段,G4202成都绕城高速,G45大广高速吉安段,G50沪渝高速仙桃段,G65包茂高速西安段,G78汕昆高速昆明段,G93成渝环线高速重庆段、德阳段。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9年劳动节5月1日全国高速公路预计车流量大路段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9年劳动节5月4日全国高速公路预计车流量大路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五一假期高速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