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4月30日,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通报吉田镇联合村委会牛角村杉木冲的突发山洪情况。全文如下:

4月29日21时许,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吉田镇联合村委会牛角村杉木冲因大雨突发山洪,导致4死2伤2失踪。

29日晚21时13分接报后,连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22时20分,连山县政府主要领导率相关单位领导、救援人员和120救护人员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开展救援工作。随后,在外地出差的县委主要领导也连夜赶赴现场组织救援。

截止当晚23时,4名被掩埋人员抢救出来时已遇难,2名受伤人员已送到县人民医院救治,2名失踪人员正在全力搜救中。

接报连山突发山洪灾情后,清远市委主要领导、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连夜赶赴连山事故现场,察看灾情,组织指挥救援及善后工作。目前,市、县两级已成立事故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和救援及善后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