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4月2日起,2019年“五一”假日首日即(即5月1日)火车票率先通过互联网和电话正式开售。同时,4月10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将增开多趟列车。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选择新开列车出行。

今年,“五一”小长假的放假日起为4天,5月1日起至5月4日。按照全国铁路车票网络电话预售期30天计算,从4月2日开始,乘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和拨打95105105电话购买“五一”小长假首日(5月1日)的车票;从4月5日开始,可购买“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5月4日)的返程火车票。

北京西站预售火车票的起售时间为上午8点,北京站为上午10点,北京南站为中午12点30分。北青报记者登录12306网站发现,目前,“五一”假期前一天,4月30日的部分火车线路车票已经十分紧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五一火车票开售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