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4月2日消息,总部位于江苏宜兴的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发文,鼓励员工生育,称在同等条件下,孩子多的员工机会优先、岗位优先,多生孩子多奖励。

该公司方案称,目前我国人口逐渐出现老龄化趋势,人口红利已经消失,生娃育娃既是家事更是国事。为积极鼓励远东系员工多生优育,生育多胞胎或多胎的,每多生育1胎,增加产假20天。每多生育1胎,增加男方5天的护理假。每多生育1胎,可按公司《员工等慰问帮扶制度》双倍奖励。

此外,方案还称,员工在产假期间保留原岗位。 孩子多的员工,机会优先、岗位优先。

以下为全文: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远司(2019) 042号

签发人:张希兰

多生优育激励方案

目前我国人口逐渐出现老龄化趋势,人口红利已经消失,生娃育娃既是家事更是国事。为积极鼓励远东系员工多生优育,制定如下激励方案:

1.产假:生育多胞胎或多胎的,每多生育1胎,增加产假20天。

2.护理假:每多生育1胎,增加男方5天的护理假。

3.生育慰问:每多生育1胎,可按公司《员工等慰问帮扶制度》双倍奖励。

4.保留工作岗位:员工在产假期间保留原岗位。

5.同等优先:孩子多的员工,机会优先、岗位优先。本方案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江苏一企业多生一胎多20天产假怎么回事?多生一胎为什么有奖励

资料显示,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前身为宜兴市范道仪表仪器厂,现为全球投资管理专家、“亚洲品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最佳雇主企业”。目前年营业收入近500亿元,品牌价值655.88亿元,员工11000余人。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男,汉族,1963年4月生,江苏宜兴人,中共党员,博士,高级经济师。中共十六大代表,江苏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江苏省第十一届、十二、十三届人大代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理事,江苏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江苏省股份制企业协会名誉会长,正和岛江苏主席,远东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 远东大学名誉校长,南京大学名誉校董,江南大学商学院董事长,“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之一。

1985年,蒋锡培创办宜兴市范道仪表仪器厂,即远东控股集团的前身。三十多年来,在他的领导下,远东控股集团历经五次改制,六次飞跃发展成为“中国企业500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品牌100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最佳雇主企业、全国学习型企业。目前集团年营业收入近500亿元,品牌价值655.88亿元,员工11000余人。

2018年荣列“中国企业500强”榜单第469位,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233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