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4月2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通报,保姆纵火案受害人家属林生斌已就生命权纠纷一案与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达成调解协议。2日上午,南都记者联系上代理律师林杰,他表示双方就赔偿金额达成了一致,“林先生身心也比较累,他期待过平静的生活,所以也希望尽快的结束这个事情。”

据杭州中院通报,原告林生斌、朱恒仁(受害人家属)等人于2019年3月18日向本院申请撤回对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绿城东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六被告的起诉,本院经审查予以准许。经法院主持调解,原告方与被告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绿城海企实业有限公司已就本案纠纷达成调解协议,上述两单位也已全面履行调解协议确定的义务。

4月2日上午,林生斌发微博称,“致一直关心我的社会各界,案件结束了。衷心感谢大家近两年来,对我及家人的关心理解和爱护。”

老婆孩子在天堂是谁为什么上热搜了 保姆纵火案当事人林生斌近况

南都此前报道,莫焕晶纵火刑事案件二审开庭后,2018年5月21日,林生斌向法院提起生命权纠纷民事诉讼,起诉绿城物业公司、开发、施工、监理和消防等9方,索赔1.3亿元。

林生斌代理律师林杰告诉南都记者,1.3亿元是此前起诉的金额,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精神损失赔偿,双方目前已就民事诉讼达成和解协议,在这之后暂时不会考虑其他诉讼。“我们也得到了我们希望赔偿的,认可了这个数字,所以就撤诉了”。

老婆孩子在天堂是谁为什么上热搜了 保姆纵火案当事人林生斌近况

至于达成和解的赔偿金额,林杰告诉南都记者,“调解的数字是签了保密协议,也不好透露给媒体。”他说,“林先生身心也比较累,他期待过平静的生活,所以也希望尽快的结束这个事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老婆孩子在天堂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