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3月29日下午1时10分许,沁源县王陶乡王陶村发生一起森林火灾,目前当地消防人员正在全力扑救中。

据王陶村村民告诉记者,今日下午1时10分左右,他正在家里吃饭,突然看到山上着火了,就赶忙和村民们一起上山救火。到达火灾现场后,他们发现火势很大,根本无法救援,就迅速拨打了“119”电话报警。当时,王陶乡政府领导及村干部也已到达火灾现场。

山西沁源森林大火现场照曝光火光冲天 山西沁源森林大火最新消息

据这名针姓村民讲,今天王陶村刮的是西北风,着火后火势迅速蔓延至松罗村、百草村、石门则村、郭道镇。目前,火灾已进入油松地区,蔓延了有60里路。

山西沁源森林大火现场照曝光火光冲天 山西沁源森林大火最新消息

随后,记者联系了王陶乡政府,值班的一名工作人员称王陶村今天确实发生火灾了,但不便向记者透漏信息。

3月27日,长治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预计3月29日至30日全市有4—5级短时6—7级西北风,大风天气致使森林火险等级持续偏高,提示相关部门需严格控制野外用火,避免火灾发生。

3月14日,沁源县沁河镇南石村曾发生森林火灾,造成6名消防人员遇难。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