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月10日消息,武汉中商宣布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对象为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中商1月9日晚公告称,按照控股股东武汉商联集团与居然控股达成的协议,上市公司将收购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的100%股权。武汉中商将停牌不超过五日,以披露具体的重组预案。收购完成后,居然控股将成为上市公司股东。武汉中商市值仅16.9亿,这也意味着收购完成后,居然之家将借壳上市,汪林朋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据了解,居然新零售为居然之家核心业务,同时为一年前阿里等十余家投资方入股的主体。去年2月,居然之家以360亿估值,获得阿里、云锋基金、泰康人寿、加华伟业、约瑟投资等机构的战略投资,投资额达130亿元。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