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西安大雁塔北广场临时人行天桥今起开始拆除

1/4 在2012年西安地铁三号线大雁塔站开工时,为解决车站施工造成的市民过街难的问题,经西安市交警、市政部门批准,地铁施工单位在大雁塔北广场东侧西影路口、西侧小寨东路路口各设置一座临时人行天桥,以满足行人过街需求。现大雁塔地铁站A出入口至B出入口通道、C出入口至D出入口通道已具备地下通道功能,承担东、西两个路口行人过街用途,满足市民过街需求。因此,为减少对环境影响,将对这两座天桥进行拆除,据施工人员介绍,早上七点左右就已经开始施工,首先对广场东侧天桥进行拆除,白天对桥体护栏和桥梁立柱的地基进行前期拆除的准备工作,为了不影响白天路面正常通行,桥体大面积拆除工作将会在夜间进行。计划施工时间为11月17日至12月7日。同时,记者在现场发现因为天桥施工,有些许行人选择直接横穿马路,在这里提醒大家届时需要过街的市民及乘客选择地铁出入口通行,选择安全的方式出行。(陕西都市快报)

西安大雁塔北广场临时人行天桥今起开始拆除

2/4 在2012年西安地铁三号线大雁塔站开工时,为解决车站施工造成的市民过街难的问题,经西安市交警、市政部门批准,地铁施工单位在大雁塔北广场东侧西影路口、西侧小寨东路路口各设置一座临时人行天桥,以满足行人过街需求。现大雁塔地铁站A出入口至B出入口通道、C出入口至D出入口通道已具备地下通道功能,承担东、西两个路口行人过街用途,满足市民过街需求。因此,为减少对环境影响,将对这两座天桥进行拆除,据施工人员介绍,早上七点左右就已经开始施工,首先对广场东侧天桥进行拆除,白天对桥体护栏和桥梁立柱的地基进行前期拆除的准备工作,为了不影响白天路面正常通行,桥体大面积拆除工作将会在夜间进行。计划施工时间为11月17日至12月7日。同时,记者在现场发现因为天桥施工,有些许行人选择直接横穿马路,在这里提醒大家届时需要过街的市民及乘客选择地铁出入口通行,选择安全的方式出行。(陕西都市快报)

西安大雁塔北广场临时人行天桥今起开始拆除

3/4 在2012年西安地铁三号线大雁塔站开工时,为解决车站施工造成的市民过街难的问题,经西安市交警、市政部门批准,地铁施工单位在大雁塔北广场东侧西影路口、西侧小寨东路路口各设置一座临时人行天桥,以满足行人过街需求。现大雁塔地铁站A出入口至B出入口通道、C出入口至D出入口通道已具备地下通道功能,承担东、西两个路口行人过街用途,满足市民过街需求。因此,为减少对环境影响,将对这两座天桥进行拆除,据施工人员介绍,早上七点左右就已经开始施工,首先对广场东侧天桥进行拆除,白天对桥体护栏和桥梁立柱的地基进行前期拆除的准备工作,为了不影响白天路面正常通行,桥体大面积拆除工作将会在夜间进行。计划施工时间为11月17日至12月7日。同时,记者在现场发现因为天桥施工,有些许行人选择直接横穿马路,在这里提醒大家届时需要过街的市民及乘客选择地铁出入口通行,选择安全的方式出行。(陕西都市快报)

西安大雁塔北广场临时人行天桥今起开始拆除

4/4 在2012年西安地铁三号线大雁塔站开工时,为解决车站施工造成的市民过街难的问题,经西安市交警、市政部门批准,地铁施工单位在大雁塔北广场东侧西影路口、西侧小寨东路路口各设置一座临时人行天桥,以满足行人过街需求。现大雁塔地铁站A出入口至B出入口通道、C出入口至D出入口通道已具备地下通道功能,承担东、西两个路口行人过街用途,满足市民过街需求。因此,为减少对环境影响,将对这两座天桥进行拆除,据施工人员介绍,早上七点左右就已经开始施工,首先对广场东侧天桥进行拆除,白天对桥体护栏和桥梁立柱的地基进行前期拆除的准备工作,为了不影响白天路面正常通行,桥体大面积拆除工作将会在夜间进行。计划施工时间为11月17日至12月7日。同时,记者在现场发现因为天桥施工,有些许行人选择直接横穿马路,在这里提醒大家届时需要过街的市民及乘客选择地铁出入口通行,选择安全的方式出行。(陕西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