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1月8日,广西百色田东县皇家一号花园小区附近,一怀孕女子被他人点火烧伤,因伤势较重,该孕妇被送往右江医学院附属医院抢救并进行剖腹产。当晚11时许,两名女婴顺利出生。11月9日上午,田东县公安局发布警情续报称,作案嫌疑人系因个人积怨而纵火,现已被抓获。

11月8日,一名怀孕女子被火烧的视频在朋友圈传开。

记者了解到,事发百色田东县皇家一号花园小区附近,该怀孕女子被他人点火烧伤,因伤势较重,已从田东县人民医院转至百色的医院救治。

警方当日发布通报称,已着手展开调查。

据悉,孕妇被送往右江医学院附属医院抢救并进行剖腹产,经过医院各个部门的通力抢救,当天晚上11时许,两名女婴顺利出生。

孕妇被人点火烧伤案件始末现场图曝光 孕妇被烧伤凶手什么目的?

南国早报客户端 图

11月9日上午,田东县公安局发布警情续报称,作案嫌疑人系因个人积怨而纵火,现已被抓获。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原题为《孕妇当街被人点火烧伤!经抢救,双胞胎女婴平安出生》)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