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杭州保姆纵火案罪犯莫焕晶被执行死刑!杭州保姆纵火案案件始末回顾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据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消息,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今天上午,罪犯莫焕晶被执行死刑,检察机关依法派员临场监督。 

杭州保姆纵火案案件始末回顾

2017年6月22日,杭州市上城区蓝色钱江2幢1单元1802室火灾发生后,杭州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等侦查工作,认定系一起放火刑事案件,该户保姆莫焕晶。经审查,其对放火、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7月1日根据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决定,杭州市公安局对涉嫌放火罪、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莫焕晶依法执行逮捕。6月22日凌晨2时至4时许,莫焕晶频繁用手机查询与放火有关的关键词信息。据供述,凌晨4时55分左右,其在客厅用打火机点燃茶几上的一本书,扔在布艺沙发上导致火势失控,后逃离现场,造成被害人朱某某及其3名子女吸入一氧化碳中毒,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