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天安兄弟”回应:昆山砍人“反杀”事件死者非天安社成员

8月30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微信公众号“天安兄弟”处获得回应,昆山砍人“反伤”事件中的死者刘某某并非天安社成员。

8月29日,新京报记者曾致电微信公众号“天安兄弟”的账号主体、北京一颗赛艇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希望能从该公司处获得天安社的联系方式。该公司工作人员在与天安社取得联系后转告记者,天安社不需要就此事接受采访,随即挂断电话。

8月29日下午,《新闻晨报》官方微博也曾发布消息,称“‘天安社’核心成员、专用文身师永义告诉晨报记者:‘文身宝马男不是天安社的人,天安社没有这个人,网上都是胡说八道的。’‘天安社’另一核心成员永博也向晨报记者证实:‘文身宝马男跟天安社没有任何关系’。”

此消息随后也被多家微博账号转载。但发稿时,《新闻晨报》官方微博已删除该消息。

昆山“反杀”案白衣男子特种兵出身?所在公司回应

27日晚,昆山震川路囗。一辆宝马车越线非机动车道,差点撞上一辆电动车。

天安社回应昆山事件:宝马男非他们的人 昆山反杀案涉案者身份

宝马车上下来一男一女查看情况,双方可能口头上有些冲突,但看上去双方已经和解了。

天安社回应昆山事件:宝马男非他们的人 昆山反杀案涉案者身份

两人在与电动车车主对话时,车上下来一名文身男子,快步走向电动车车主。白衣男子有拉拽劝阻文身男子行为。

天安社回应昆山事件:宝马男非他们的人 昆山反杀案涉案者身份

文身男子与电动车车主发生肢体冲突。

天安社回应昆山事件:宝马男非他们的人 昆山反杀案涉案者身份

以上动图来自现场监控视频。

文身男子回到车上拿出刀,快速冲向电动车车主挥砍。电动车车主不断闪躲,突然,刀从文身男子手中飞出。两人一起跑去争夺刀,电动车车主率先抢到。随后持刀砍向文身男子,文身男子赶忙逃走。刀从电动车车主手中滑落,他捡起刀又追着文身男子砍去。

本只是个轻微的交通事故,不料文身男竟持刀追赶,更为戏剧性的是刀掉了,被骑车男子捡起“反杀”,让人唏嘘不已。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