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最近,无锡的一家度假村酒店卖的茶叶蛋一颗2899元,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精选桐木关绝品金骏眉泡制,冬虫夏草、铁皮石斛等八味秘制配料,精选果碳、潮州红泥炭炉,经过24小时文火慢煨,12小时静置而成的——茶叶蛋,每颗售价2899元。8月17日,无锡太悦度假酒店向记者表示,该茶叶蛋系酒店自产自销,因用料考究而价格昂贵,限量100颗已售罄。当地物价部门则表示,这是市场定价,且并未超范围经营,政府无权干涉。

大陆人真的吃不起茶叶蛋了,天价2899元茶叶蛋出炉!

茶叶蛋2899元

茶叶蛋2899元怎么回事 茶叶蛋2899元是为什么

店家回应称,煮茶叶蛋的原料都是上等的材料,价值不菲。

12小时静置而成的——无锡殿堂级茶叶蛋,2899元每颗且限量供应。近日,无锡太悦度假酒店公开销售的茶叶蛋成为了网红。

大陆人真的吃不起茶叶蛋了,天价2899元茶叶蛋出炉!

茶叶蛋2899元

该工作人员强调,2899元每颗就是茶叶蛋的价格,并不赠送其他物品,目前100颗茶叶蛋已售罄!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