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酒店打造“殿堂级”茶叶蛋,一颗2899元,物价部门:没有违规

茶叶蛋是我国传统食物之一,在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可以吃到,制作简单,携带方便,在早餐摊铺中常常可以看到,绝对的物美价廉。

酒店打造“殿堂级”茶叶蛋,一颗2899元,物价部门:没有违规

2013年11月,一则论坛帖子《台湾人是这么看我们的》在网络爆火,其中“大陆人民吃不起茶叶蛋”成为网络焦点,一时之间网友各种吃蛋“炫富”,不过这次,茶叶蛋真成“奢侈品”了。

酒店打造“殿堂级”茶叶蛋,一颗2899元,物价部门:没有违规

江苏无锡太悦度假酒店推出了一款“殿堂级”茶叶蛋,用料考究,茶叶是精选桐木关的绝品金骏眉泡制,鸡蛋是海拔1140米农家散养的土鸡蛋,辅料就更厉害了,冬虫夏草,铁皮石斛等八味秘制配料,还有传说中才有的牛栏坑肉桂,连木炭和炉子都是精挑细选的,还要24小时文火再静止12小时,这么费劲做出来的一颗茶叶蛋才买2899元!这简直物超所值啊!

酒店打造“殿堂级”茶叶蛋,一颗2899元,物价部门:没有违规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2899元就是一颗蛋的价钱,没有任何附赠,所以不存在洗钱啊或者附赠的东西价值高之类,并且这个蛋限量一百颗!而且已经卖完了,想买也买不到!这么精心制作物超所值的茶叶蛋居然吃不到了,哎,为什么我有一种心痛的感觉。除了天价茶叶蛋,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在记者咨询了到底物价局后,物价部门表示,酒店对于商品明码标价不存在违规行为;酒店销售食品不属于超范围经营,所以,2899元一个的茶叶蛋,还是合规合法的,你服吗?

不过这次可以跟台湾同胞们骄傲的说一句,“我们这的茶叶蛋你们真的吃不起!”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