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记者昨天也根据假候车亭上的广告,试图顺藤摸瓜寻找到建设单位。记者看到,好几个违建的公交候车亭里,都出现了一家职业教育机构的广告,并留下联系方式。记者昨天下午拨通其电话,在得知自己公司投放广告的候车亭是违章建筑,将被拆除的消息后,对方表示很惊讶,“当时是广告公司主动找到我们,因为正好有投放需求,所以也就合作了,根据约定,期限为一年,5月份才开始正式投放,现在才两个月。”她说,这家广告公司说是通过招标承包的公交站台广告,所以也没多想,就从5月份开始正式投放了。

但是,当记者索要对方广告公司的联系方式时,这家教育机构的工作人员并没有给记者。而当记者昨天晚上联系上这家教育机构的一名老师时,对方说是公司负责人来联系广告公司的,但负责人目前已经出国了,无法联系上。

以后咋防范?

纳入市政道路建设

昨天,也有不少读者向本报反映说,为什么公交集团在建好公交站点的时候,不一并将候车亭建好,从而给人可乘之机,让他们在公交站牌旁边偷偷修建了这些候车亭。

对此,记者昨天了解到,根据合肥市相关规定,此前,合肥市新建和改造的市政道路,公交港湾和公交站台随市政道路同步设计、同步建设,但公交站亭和站棚则由公交集团后期另行组织招标、建设并负责相关的设施巡查和检修等工作。

而根据合肥市最新意见,今后新建和改扩建道路的公交站亭、站棚等将一并纳入市政道路设计、建设中来,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至于一些既有道路新增公交站台的,建设之前则需向建设主管部门进行相关的申报手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