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为更好激励社会公众参与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25日启动第十届“薪火相传”评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对文化遗产保护事业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团队。

本届“薪火相传”评选以“寻找文化遗产筑梦者”为主题,包括参评者报名、评审阶段和颁奖典礼三个环节。各行各业对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有突出贡献、或在文化遗产活化利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公民以及在中国境内合法开展各类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活动、有突出贡献或产生广泛社会影响的团队均可参选。

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秘书处将从专家库中抽调专家组成初评和终评专家组,经初评、网络投票和终评环节,评选出10名“薪火相传——文化遗产筑梦者杰出个人”和10个“薪火相传——文化遗产筑梦者杰出团队”。

“薪火相传”是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主办的全国性评选活动,自2008年以来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成为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推动公众参与文物保护的品牌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