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紧急 | 宜家“夺命柜”又致儿童死亡!再召回1730万个不含中国 家有这款柜子的务必注意!

近日,宜家家居宣布,在美国和加拿大再次召回共计1730万个抽屉柜,原因是又有一名儿童被翻倒的家具砸中身亡。截至目前,在过去14年间,宜家公司生产的柜子共造成8名儿童死亡,全部来自美国。

△视频:宜家再陷“召回”风波

宜家再召回"夺命柜" 只限美国加拿大

此次宜家公司宣布召回的依然是马尔姆系列的抽屉柜。该系列抽屉柜如果没有被正确地固定在墙上,儿童在攀爬过程中,极易翻倒抽屉柜,引发安全事故。

2014年,两名儿童因攀爬宜家生产的柜子被砸身亡;

2016年,又有另外一名儿童因类似事件死亡

……

据统计,过去14年间,宜家公司生产的柜子共造成8名儿童死亡,全部来自美国。

宜家“夺命柜”又致儿童死亡!家有这款柜子的务必注意!

此次宜家召回的范围只限美国和加拿大,适用于高于60公分的儿童用抽屉柜以及高于75公分的成人用抽屉柜。其中包括800万个在2002年到2016年6月间卖出的马尔姆抽屉柜。

而宜家家居中国客服热线表示,目前,马尔姆系列抽屉柜仍在北京地区正常出售,近期并未收到任何宜家总部召回马尔姆系列抽屉柜的通知

宜家“夺命柜”又致儿童死亡!家有这款柜子的务必注意!

△图/宜家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