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本报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孟祥夫)由人民日报政治文化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联合推出的大型网络调查结果日前出炉,参与调查的网民中,有93.7%的网民肯定了5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绩,有81.7%的网民认为自己的生活状况与5年前相比有明显改善,84.3%的网民认为5年来中国经济有很大发展,超过85.9%的网民认为贫困现象这5年间有“较大改善”,84.8%的网民认为当前的环境状况与5年前相比明显改善。这也印证了,我国实现了“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目标。

网民对于党中央提出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概念印象深刻。82.9%的网民认为5年来简政放权的情况大有改善,还有许多网民对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以及设立雄安新区、上海自贸区等举措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大超出圈!福建首家Suning Max落地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