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陕西榆林市纪委和警方介入调查“区委书记会所赴宴被打”)

西部网榆林讯 今天(8月8日),网传“榆林一区委书记高档会所赴宴被亿万富翁殴打”。

下午,西部网记者从榆林官方了解到,榆林市纪委和榆林警方已分别介入调查。

另据华商报消息:

8月4日晚,榆林市横山区区委书记王效力在榆和饭店吃饭期间遭到殴打,打人者是该饭店老板白浩亭。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官方了解到,榆林市纪委和榆林警方分别介入调查。

王效力,男,汉族,1962年11月生,陕西定边县人。现任中共横山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据了解,被打后,王效力被送往榆林市第一医院急诊科,数小时后离开。华商报记者8日下午了解到,榆阳区看守所未收到打人者白浩亭,意味着其仍未被拘留。

据介绍,榆和饭店老板白浩亭产业众多,拥有饭店、煤矿,涉足房地产,资产过亿,是当地有名的亿万富翁。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