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9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潘抒捷 林泽贵)截至8月9日0:30,初步统计厦门市5家旅行社共有34团173人在震区及周边,全部安全。

在九寨沟的厦门游客回忆地震经过

9日0时左右,记者连线上目前在九寨沟的厦门游客田先生,据了解,他是从厦航国旅思明南路营业部报名的其中一名游客。田先生的情绪稳定,目前与团友均平安,已转移到了酒店的空旷地带。他回忆,地震发生时,他们已入住九寨沟景区外的一家酒店,当时只感觉摇晃得很厉害,许多物品都从墙上、桌上掉到地上。他说,因入住的酒店能抗8级地震,情况都还好,只听闻同酒店的住客有人因掉落的物品轻微砸伤,但均无大碍。目前,厦航国旅及当地地接旅行社正在落实相关安排、安抚工作,田先生一行正在等待下一步的安排。(厦门日报记者 吴君宁)

早前消息

已知厦门有三个旅游团在九寨沟旅游 暂未接到游客伤亡报告

记者从厦门市旅发委了解到,目前厦门已知有三个旅游团在九寨沟旅游。其中,恒通假期旅行社旅行团8人目前全部确认安全;厦航国旅旅行社旅行团共有32人,其中在九寨沟口共有10人,还有两人正在联系中,其他人员确认安全;厦旅国际旅游团6人,正在联系中。散客方面,厦航国旅由厦门出发的6批次散客27人在九寨沟景区,由福州出发散客共计2批次5人。人员情况正在逐一落实。

据九寨沟旅游局介绍,目前酒店内游客没有任何伤亡情况。九寨沟旅游局方面已经启动紧急预案,从九寨沟周边县区调动武装官民、民兵前往游客住所,核查游客状况。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